70秒

你一个人看着日出,眺望远方的你,背影很好看。很普通的样子依然让我心生欢喜。

曾给我舍友说过,越是普通的你会让我觉得很遥远,在聚光灯下的你才会觉得你我之间是有交集的。起码有一个爱豆和粉丝的牵绊,但普通人的你,会让我觉得,哦,原来世界上有个易烊千玺,很帅,他会在北京,会在湖南,会在上海,会在云南……他是千千万万中的一个人。我不会知道下一秒他在哪,他在干嘛,他是做什么的……想到这会有点庆幸你是个明星,对啊,还好你是明星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“为什么要想什么,我现在什么也没想啊”
“他俩?”
“恩……只是可惜这好的景他俩看不到了”
“日出不是天天都有”
“海上的日出诶!我才16,当然没你看的多”
“……”
“应该都没起吧,最近大家都好忙的。王源要主持,一天不知要废多少脑细胞,小凯应该也在准备活动了。反观自己到是比较清闲了的”
“累了?”
“累?不是啊,我很清闲啊,不过一天天过的挺充实的。”
“冷不冷,差不多了。”
“不冷……真的很好看,我感觉全世界就剩自己了,就这样看一天我也不会觉得累。……等会发点照片给他俩看看吧。多好的景……也给我妈看看,楠楠看到了又要闹了,前几天视频,又觉得他长大了一点,这个时候要是他在这,肯定坐不住要回去,我还想给他讲讲大道理呢,显摆下我当哥哥的优势啊……”
“哈哈,就你?”

“又出来了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今天天肯定很好!”
“辛苦了摄像大哥了”
“辛苦了*^_^*”

评论